福灵君

俗。

《冷锋-1》

第四要塞。
“不能进,您不能进…!哎非常君大人…!”
男人不耐烦得将守门士兵推到旁边,在他抬脚踹门的前一秒,要塞指挥部的门骤然打开。
越骄子缓缓收回腿,抬步迈了进去。
里面是一片闪动的光幕,地冥斜卧在沙发上,举着一杯红酒,目光落在光屏上,听到脚步声也不抬眼,只说一句。
“你来了。”
他身上是独立军团的军装,黑色外披,和右肩连缀的地方是针脚细密的金线,内中是酒红色里衬,两边肩章,内外两层扣子。在各个军团的衣装里都算是十分不拘一格的那一款,皮制腰带勾勒出地冥精悍窄瘦的腰身,代表军团长的徽章别在他胸口。
黑底金边,几朵玫瑰簇拥着一个别致的图样,徽章下垂落着又密又长的流苏。
“你来做什么?”
鲜艳的红酒淌下他唇边,色泽瑰丽的双唇覆上一层酒液,殊艳至极。那双银灰色的眼斜睨过来,强大的气场压制下,几乎能够令人头晕目眩。
地冥很少好好穿军装,暗红的里衬露出大半,里面原本平整压着的雪白丝帛掖在脖颈处。纤薄丝帛下就是地冥凸出的锁骨。
“我有事跟你商量。”
“私事?”
“不,公事。”
“那你可以不必说了。”
“地冥——”越骄子扑上沙发,按住地冥的肩摇晃,“你认真点,我跟你讲你这样得不到我哥的——”
地冥被晃得头晕目眩,一头橘色长发跟着乱颤。
“行了…行了,停下。”他握住越骄子的手,翻身把他压在身下,“你真不让人省心。”
越骄子身上是第六军团的蓝色军装,胸口别着两个标志——所有参军雌性都会佩戴的两样。一个是银底金纹的雌性标识,一个是黑底白纹的文职人员标识。
“起来…!”越骄子扭动了两下,“你这样让别人看见是犯罪的。”
地冥依言起身,低笑一声。“没人敢治眩者的罪,独立军团除了我,没人能驾驭。就算是强行…抱了你,指挥部也不会说什么。…不,兴许给眩者放三个月的新婚假。”
越骄子从沙发上爬起来,开口怼回去。
“不怕指挥部,怕不怕我哥?”
“我…”
“停!打住,你不用说,我怕我是在逼你说谎。”
地冥被噎了一下,停顿片刻,斜睨他一眼,问。
“你到底有什么事?”
越骄子整理了一下刚刚被压出褶皱的军装,他给自己倒了杯红酒,凑过去闻了下味道。
“君奉天的人跟我们打起来了,这事儿,你管是不管?”
“君奉天的第一军团,”地冥道,“你们军团长呢,他是真的不管事,还是…”他低头凑近越骄子,笑了笑。“权利都让你架空了?”
“地冥,”越骄子略微抬眼,露出一双比非常君要锋锐许多的眼眸。“你只说帮是不帮。”
“帮。为什么不帮。”地冥伸手将越骄子手中的红酒拿过来,姿态优雅地饮了一口。“眩者不方便直接出手。总司令在上面压着,君奉天也不敢真的翻脸。……在下个月第三次空战的联合作战里,独立军团的人马,随你调用。”
越骄子看着地冥的脸沉默了一会儿。
“我都快以为是真的了。”
地冥笑了几声,“你可以这么以为。不过,他为什么要和第六军团过不去?”
越骄子阴测测地冷笑一声。“因为他护短!”
“嗯?”
“他的义子和他的外甥好上了!还不许人说!”
地冥:“……”
有毒,第一军团药丸。

————补设定
冷锋设定:

争夺雌性,一切为了繁衍。
一切参军的雌性都是万里挑一的,必须是文职。
血脉等级排序S/A/B/C  C以下不能参军
每个人身上有特殊的识别气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